心向

挖坑不填,千刀万剐

这是一个少年少女萝莉正太大叔御姐们不向命运低头的故事!

基谷 权游paro

人设(不完整版)
阅读需谨慎!!!!!内含严重剧透!!!!!

铂金.汉戈(pakin.hunger)
父母是临冬城附近住民,平民,父亲应征兵死于战场,母亲死于寒冷饥荒,由剑皇之皇汉戈收养,在汉戈的所有养子之中唯一一个完全继承其衣钵的。【包括风干猪里脊。并不是很有天赋但是练习得非常拼命。】有北境人祖传的傲骨,从不会真正向什么屈服。非常非常喜欢吃。天然呆,乐天派,脑回路简单。人际交往方面,跟不上群聊节奏,难以根据情境理解对方含糊的表达,而偏向于根据自己的想象理解对方,经常向过好的方向想。心肠好,总是为别人的利益着想而忘记自己,事实上是自己并没有目标。对于危险有特别敏锐的超直感,格斗反应超常快。看似身材瘦小但是非常有力气。

拉拉.汉戈(lala.hunger)
幼年被拐骗贩卖的精灵(外表为女性)。非常善于察言观色,遇到危机就会大脑当机,不擅长肉搏但很有大局观。轻微拖延症,有转化为重症的倾向。喜欢吃,但不会做菜被幼年铂金救下,一度误认为铂金就是自己的特雷西亚。两个孩子陷入绝境时被汉戈救下

格利亚.汉戈
铂金捡回家的hunger,本质上是个利己主义者,后期为了达成目的抛弃了汉戈这个姓氏,铂金非常愤怒一度与之决裂。后来格利亚还是收留了重伤几乎残废的铂金,铂金在这个时候心理成长,理解并原谅了他。

汉戈
剑皇之皇。热爱研究格斗技巧,对于剑的运用几乎是态度虔诚。非常非常喜欢吃,也擅长料理。风干猪里脊是其家乡特产也是家乡留给他的唯一回忆。上一场王位争夺战几乎决定局势的大英雄。被恋人背叛内心也接受了这个事实,却无法割舍内心的情感。隐姓埋名过着平稳的生活,直到病重弥留之际还呢喃恋人的名字。(其实是受到了诅咒。【亲友死亡,恋人背叛,家乡毁灭,背负一切,孤独一生。后人世世代代也将如此。】没有后代,但是这个诅咒传给了铂金。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心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