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向

挖坑不填,千刀万剐

殿镔&枫璟cp问卷

枫璟已死亡,问卷实际回答者只有蓝镔。可以理解为我们邀请了只有读者才能看见的灵魂状态的枫璟?(并且是被“魔”附身后的稳中带皮型人格)

 

1,父亲(或者儿子)跟对方落水,你选择救? 

枫:【父亲早就死了。(耸肩)】

殿:……(太弱智了不想回答)(儿子还没来得及有,父亲死了)

 

2,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,你的反应? 

枫:【噗哈哈哈哈、蓝、蓝蓝,借我扶下(笑着在蓝殿怀里趴一下然后起来)抱歉,我想象不出世界上还存在这样的歹徒,异界能劫持他的那几位都不屑于这勾当。】

殿:……如果是她的话,恐怕又是什么计划的一部分吧。

 

3,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,你会? 

枫璟:【扑上去舔他腹肌啊!!!】

殿镔:(沉默了一会儿)如果她能死而复生,无论是哪个她,我都迫不及待的想拥有。

 

4,承上,改成最爱的人,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,这时候你觉得? 

殿镔:(皱眉)这张问卷太轻浮了。

枫璟:【女孩子不存在这个问题吧?】

 

5,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,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? 

殿镔:…那就断了,反而更好。

枫璟【(笑)他不会脚踏六船的,他会嫌麻烦。倒是经常有船自做多情以为自己被踏着。】

 

6,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你想做什么? 

枫璟:【我已经没什么能做的了,剩下的殿镔会替我做的。】

殿镔:明天不可能是世界末日。

 

7,约好一起出游,结果下起豪雨? 

枫璟【大雨天出去也很好玩啊。】

殿镔:她一定觉得雨天出去也有趣。

 

8,对方衣服被水泼到,你的反应? 

枫璟:【欣赏一下男模身材!!】

殿镔:…烘干?

 

9,那么,自己被水泼到呢? 

枫璟:【什么水能泼到我?】

殿镔:……(过于无聊懒得回答)。

 

 

10,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,你会怎么做? 

枫璟:【那就撒娇呀,让他用嘴喂嘿嘿。】

殿镔:她玩心起了不得趣是不会罢休的,不过我倒是没什么忌口。

11,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? 

枫璟:【不可能的!殿镔这辈子都不可能发出尖叫,他的声带怕不是没那个频率。】

殿镔:特别兴奋的时候会吧。以前·……我记得第一次到异界,她吃到糖葫芦的时候。现在她要是知道金和琦的事了估计也会吧。

 

12,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? 

枫璟:【好多呀,吃到美食、看到特别漂亮的东西、或者是让自己特别高兴的事情吧】

殿镔:我不会的。

 

13,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?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?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,哪一对最悲惨? 

枫璟:【哈哈哈,目前看来都很美满呀,我就觉得金和小奇小时候就配一脸!赟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我也很开心,希望孩子们能从我们这里充分吸取教训。】

殿镔:他们现在都很幸福。

 

14,如果有一种药,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,你会使用吗? 

枫璟:【说起来,曾经倒是求之不得,刚死后的那会儿,有这种药会恨不得半夜托梦威胁作者给他灌下去。现在倒是看开了,毕竟上辈子除了这个是真的没有其他遗憾了。】

殿镔:真有的话,我倒是想尝尝。

 

15,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,你还会爱他吗? 

枫璟:【可能会先笑个几天再爱他吧。身材走形的蓝蓝可能会意外的可爱?】

殿镔:我…………(沉默)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。 

 

16,如果对方死了,你接下来的生活是?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? 

枫璟:【事实上他活下来了,我还是很有本事的。】

殿镔:(冷笑)如你所见。

 

17,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? 

枫璟【对此我感觉很矛盾吧,既不希望他有,又希望别人能代替我让他露出笑容、这样。】

殿镔:这方面,我无权对她做出任何要求。

 

18,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,你觉得? 

枫璟:【我会忍不住诈尸或者起尸的(冷笑)。】

殿镔:这很正常吧。

 

19,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? 

枫璟:【嗯··……做饭、肯定是做饭。】

殿镔:速度。

20,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,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? 

枫璟【可以呀,还要做好吃的让他好起来。】

殿镔:可以。

 

21,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,你还会爱他吗? 

枫璟: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想想就觉得出戏,请作者出个番外试试?】

殿镔:……。

22,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「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」这种名字吗?为什么? 

枫璟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呀,不过我每次叫他的时候都会先笑个五分钟哈哈哈哈哈··……】

殿镔……(写这个问卷的人有病吗)

23,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?为什么? 

枫璟:【师傅。他的智慧是万年时间和无限空间的凝聚,他的实力也不必再提。】

殿镔:龙隋。他教导了枫璟。

24,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,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,这时候你

枫璟【欸嘿嘿?不过我们大概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吵架?】

殿镔:……。

 

25,要是可以选择,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?

枫璟:【已经选了啊。】

殿镔:……。 

 

26,要是可以选择死法,你希望自己怎么死?

枫璟:【我的死法就是我自己选的啊。】

殿镔:为我们的夙愿死去。 

 

27,承上,不希望怎么死? 

枫璟【……其实也经历了自己最不希望的死法。】

殿镔:无意义的死。

 

28,如果对方会老,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「性」趣吗? 

枫璟:【会呀,蓝蓝老了以后就是个老帅哥了。】

殿镔:我们都不会活那么久。

 

29,假如男人可以怀孕,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? 

枫璟【我可以生……呀?】

殿镔:……?

 

30,承上,谁生? 

枫璟:【我……?】

殿镔:……。

 

31,再承上,生几个? 

枫璟【三个吧,当初有三小家伙一起养的感觉就很不错。】

殿镔:问这种问题没有意义。

 

32,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,你会? 

枫璟:【一起刷脸付钱?哈哈,开个玩笑,蓝蓝回去拿一下几秒钟的事。】

殿镔:去取一下。

 

33,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,你是什么反应? 

枫璟:【他卖了多少钱?居然敢标有人买得起的价?分手分手了。】

殿镔:……想她到底打算干什么。

 

34,如果世界毁灭了,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,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? 

枫璟:【嗯……这个结局倒是简单,先一起散个步?】

殿镔:享受此刻吧。

 

35,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? 

枫璟:【当然是我啦,我们蓝殿有钱有地有车有房!】

殿镔:她吧(轻笑

36,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,你会怎么做? 

枫璟【给他看咯。】

殿镔:不做什么。

37,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,你是什么反应? 

枫璟:【如果是活着的时候,就觉得很凄凉吧,该做的事情还是得做下去。现在的话,会好奇对方是什么妖魔鬼怪。】

殿镔:会由她去。

38,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? 

枫璟:【一击击碎晶核。】

殿镔:没必要再谈论她的死了。


评论(22)

© 心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