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向

挖坑不填,千刀万剐

辛贾关系梗.

生病的贾法尓干脆就用着生病的借口向辛了一次娇。
【辛,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不要骗我好吗】
是的,我可以看懂你在做什么,但是我发现我想不到你在想什么,我猜不到你下一步会做什么,这种一步步加深的恐惧,如同毒蛇顺着脚踝,沿着脊骨爬上。你还是那个辛吗?我好像追着你的背影越追越远。
【我很怕,有一天你会变成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人。】
【啊,当然了,我是不会骗你的。我对于国家和人民的衷心是不会变的。】
他的王双臂抱在胸前,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。
【不,辛对于国家的忠诚我是知道的,我是说........】
贾法尓把被子拉上来,遮住了脸,只露出一双目光游移不定的眼睛。
我还是,想再得寸进尺一点。
【个人上来说,辛.......我希望你以后不管变成什么样,都不要骗我.......】
说完这句话他彻底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。
他的王愣了一下,随机露出了更温柔的笑容。
【嗯。贾法尓是我唯一不会骗的人,我发誓。】
很好,这样就很好,辛,这样我就可以一直知道你在想什么。即使你错了,我也不会背叛你,我不会告诉任何人,我会用自己的力量阻止你......
他沉沉地阖上了双眼,睡得格外香甜。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