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向

挖坑不填,千刀万剐

掉进了一个不得了的坑

接上。对比zero里闪闪对大帝的认可,【闪闪对大帝是最后把ea拿出来的,对吾王一下子就上了,当然我们不排除编剧其实并没有考虑这么细…然而这是事实!】还有对士狼,即使坑死了自己也不愿意拿出来,个人认为这是超级看得起吾王的表现,至少吾王在闪闪内心不是平庸下贱的杂种。真是因为吾王美丽,高傲,不屈,才会引起闪闪征服和虐待的欲望,并因此感到愉快,所以虐待吾王令闪闪感到愉快这本身就是认为吾王不平凡的表现。有人说闪闪要娶吾王只不过要让巴比伦之门里多一件宝物罢了……qwq虽然客观上有可能是这样……但是大家要理解闪闪他还没有体会过真正的爱情!!可惜啊小恩没有教闪闪好妹子的正确使用方式!!小恩你果然对闪闪……!?【咦怎么扯到闪恩的】所以就让闪闪在双王党的脑洞里慢慢摸索吧x。
闪闪很了解吾王,本来他就非常擅长看透人心。他和士狼一样都是可以把吾王从执念里拯救出来的人选,但还是更喜欢双王…吾王的爱情没有配得上配不上的问题……但是闪闪心气高得,也只有吾王能配得上了。
虽然整个系列里吾王对闪闪的好感度为零无误,但是吾王是很重情义有原则的人,谁对她好她也肯定不会敌对谁的。因此…脑洞里闪闪就踏上了攻略吾王的荆棘路x。
虽然不喜欢士狼,但还是尊重士剑吧,士狼做到了尊重吾王的尊严,但是闪闪没有这个意识…不会泡妹子……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心向 | Powered by LOFTER